二十世紀末的今天,人類以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創造了新的物質文明,解決了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困難及不便,甚至發展太空科技,登陸月球。但是對於人類基本的痛苦,卻依舊無法解決,仍然逃脫不了生、老、病、死。連偉大的科學家牛頓、愛因斯坦…等,在面臨死亡時皆與一般人無異。龍德上師將其解釋的非常清楚明瞭!
 

龍德上師:趕緊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

Lung Du Yung Jing Rinpoche:to reconcile with karmic creditors immediately

 
 
佛法在探討、學習的正是這一塊的領域,想要超越生、老、病、死唯有得到「解脫」,這是所有生命靈體的最高境界。二千五百年來,所有致力於這項研究與學習的人,都會從中得到屬於自己生命的答案。已經有無數我們認識的、不認識的人達到解脫的境界。
 
而開始學佛修行,追求靈性提升的過程中,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在於不再做任何會傷害自身靈性的事情。開始吃素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
每一個被殺死的動物,自身都會分泌出毒素,當我們食用後只會增加自己身體的負擔,而這種作用是一點一滴增加,你不容易查覺,直到有一天,毒素累積到一個量時,就會一次爆發,顯現出來的就是疾病。況且每一個被殺死的動物都是有靈性的,肉身被你吃了,那試想,牠的靈體不跟著你,又當如何?正因為如此,那些被我們刻意殺來吃的,不經意間因我們而死的,都變成冤親債主來索報,讓你身體生病、家宅不安、工作不順…等。
當我們了解這些業因果報後,就等於找到了解決事情的方法,接下來,就是專注於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,生活中的不順自然會因為有解冤釋結而開始改善。
 
123942707_868915780514206_7987441952627918556_o.png

【心得分享】
末學大約在四年前接觸了觀音山道場,那時候剛好有因緣參加了道場的共修,也因此很有福報地聽聞到慈悲 龍德上師的開示,那一次印象真的特別深刻,尊貴 上師開示到久病不癒,可能是有冤親債主的問題。

末學當時馬上回想起,自己國中的時候是籃球校隊,上了高中之後,原本想要繼續打球,卻在一次打球中不小心腳受傷,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、半月板受損,復健一年多才恢復到可以打球的狀態。

但從那次之後,左腳的大小傷勢不斷,雖然看過很多醫生,但一直沒辦法讓左腳的傷勢完全康復…最有印象的是,有一次醫生跟末學說:「你的左腳已經好了,不用擔心。」但我卻感覺到自己的左腳還是很痠痛,後來去打球腳又受傷了…只能再回診去看醫生…對於運動員來說,腳一直受傷真的是一件很痛苦、很折磨的事情。

當時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可以針對性地迴向給冤親債主,祈求解冤釋結。末學依照上師的開示,為左腳的冤親債主做迴向,祈求能夠解冤釋結。結果末學左腳痠痛的狀況完全好了,沒有再出現疼痛不適的症狀,真的完全康復了!當下的喜悅真的是溢於言表,非常開心!

末學真的覺得觀音山道場好殊勝,只要有因緣接觸到道場就能夠消災化劫,改變命運。

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的佛法更是淺顯易懂,真實能夠解決我遇到的各種問題,我也更加了解到因果的重要性,不去造惡業因,就不會有惡業果。


把握解冤釋結的每一個機會!

🔸11月18日《佛說阿彌陀經》超渡大法會
「超薦蓮位」開放登記中
https://bit.ly/2TGxDci

20201118_315X215_tw.jpg



🔸11月30日 2020吉祥天母息災除障大法會
「祛病祈福祿位」開放登記中
https://bit.ly/3kjxsQ6

20201130_mahagali_315X215_tw(1).jpg



🔸12月19日三寶總集薈供大法會
「祈福迴向卡」開放登記中
https://bit.ly/2U8oIRe

20201219三寶總集_315X215.jpg

🔸12月20日 觀音山 2020全球直播《妙法蓮華經》暨八關齋戒 祈福除障大法會
①佛前恭立「祈福迴向卡」
https://bit.ly/3lxyrMF
②助印精裝版《妙法蓮華經》1000冊
https://bit.ly/3lzAXlo

20201220_stura_315X215.jpg

🔸2021年1月12日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消災延壽大法會
https://www.fazang.org/praying_heart_sutra/

20210112_pic315X215_tw.jpg

🔸2021年1月26、27、28日 歲末年終三天除障大法會-紅馬頭明王暨大黑天岡梭 退魔除障大法會
https://www.fazang.org/praying/

2020praying315X215.jpg

— 臺灣薩迦寺 —
殊勝輝煌‧佛光永固─佛像貼金功德
🔸黃金裝佛身-貼金功德主
https://bit.ly/35t3X9J

20200912佛身貼金315X215.jpg

 

龍德 上師:「福德」VS「功德」?

 

功德之果報-華麗的天界藥品

 

本文參考資料來源:

觀音山全球資訊網
http://www.fazang.org/

追蹤觀音山每日最新法訊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eiFazang

-慈悲 龍德上師智慧法語 用佛法改變命運-
訂閱觀音山法藏YouTube
https://bit.ly/2BB175Z


See More...

觀音山LIVE直播 |Wed & Sat Night| 7:30-8:30(GMT+8) 

觀音山官方YouTube及Facebook同步直播

觀音山法藏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abefazang

004(4)(1).jpg 

○課程介紹
特別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收錄在#佛王誓約中,

由彌陀化身 噶瑪恰美仁波切所著  #西方極樂淨土祈願文 

珍貴法義教授。

☀️這是一部往生淨土必修的重要教法之一。
☀️極樂淨土法門更是因易修、果易成的稀有捷道。

慈悲 上師直指心性的佛法開示,開啟我們的本覺智慧!

歡迎廣邀全球善信法友參加共修,累積福慧資糧,同霑法益。


 

延伸閱讀:

  超薦蓮位是什麼?怎麼登記?|觀音山2020重陽祭祖─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暨觀世音菩薩超渡大法會

  三分鐘告訴你,要超渡親人,你應該怎麼做?如何做才有真功德?觀音山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


資料來源:觀音山大悲法藏佛教會官方網頁

◎觀音山全球資訊網 |

https://www.fazang.org/

◎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─好文分享|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eifazang

◎觀音山法藏|

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abefazang

◎吉祥洲-LINE官方帳號|

 https://goo.gl/6RnWXo

◎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 IG|

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beifazang

arrow
arrow

    BlancdeMem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