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近代的真實故事ー兒子死後投胎為狗】

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分享,一個真實的故事,有一位老太太的兒子已經往生兩年了,突然有一天她夢到兒子。老太太問兒子道:「你現在在什麼地方?」兒子回答:「我現在生活在寺廟裡。」老太太又問了:「你在寺廟裡是做什麼的呢?寺名是什麼?能不能告訴我?」兒子只說:「我在寺廟看門。」

後來,老太太和一些同修去寺廟參拜,一到了寺廟的門,感覺異常熟悉,覺得就是夢裡的寺廟。於是老太太向師父請問:「寺廟有沒有門房?」師父回答:「沒有!」接著老太太又問:「那是否有看門的?」師父說:「小虎負責看門。」於是老太太急切地問:「小虎在那裡?」師父說:「小虎是一條狗,就在門附近,去喚牠就可以了。」老太太心裡已然明白,狗就是自己的兒子投胎的,於是急忙到門口,那隻名叫小虎的狗一看到老太太就流下眼淚,老太太緊緊地抱著狗,哭得很是傷心。此事,後來在當地都傳遍了。

學佛修行的人想要了脫生死、成就菩提道,更甚者發心想要度眾生,都必須要深信因果,理解到輪迴實有的真相。
 
124057099_869262500479534_6705396437324671890_o.jpg
 
因果輪迴實有,如果先亡祖先生前沒有積德行善,不幸墮入地獄道,所受的苦是我們無法想像的。在《玉曆寶鈔》一書講得很清楚明白,萬般帶不走,唯有業隨身!事實上,經過多生累劫的輪迴轉生,我們曾經有過無數的父母、兄弟姊妹、愛人、子女,當時,我們也是愛得死去活來,而現在喝過了孟婆湯,經歷輪迴,一切已經被我們忘得一乾二淨。儘管如此,他們仍然與我們密不可分,他們的境界不好,我們現世也會多災難、不平順。這些過去生,曾經也是我們至親的家人,他們與我們一樣至今仍在輪迴裡受苦,更甚者是在地獄中受苦!

與我們有恩者,我們報恩;與我們有冤欠者,我們解冤釋結。今生我們有幸值遇佛法,應該要懂得行孝,以超渡的功德救度過去世的父母、至愛的親人脫離痛苦。我們可以為他們在超渡法會中恭立蓮位ー「陽世○○○之累世六道父母」,祈請佛力加持,令他們深結佛緣,離苦得樂。
《玉曆寶鈔》之流傳,將近一千年依然歷久不衰,靈驗異常,足見本書是勸善叢書中的上品,也是救世的妙方良藥。若能發心廣印普贈《玉曆寶鈔》,勸人懺悔惡業,端正人心,不惟有益於人,而且造福於己,亦能救濟末世災劫,自身富貴福壽綿延,子孫善良榮顯昌盛,這些福報,無不從此而來。
 
禍福無門人自召 善惡報應如影隨
世人若明因果律 謹言慎行無災危
行善造德惡業消 居心不良吉慶無
福祿壽喜上天賜 正心修德吉祥如
古往今来眾明見 因果報應孰可無
勸君早修身口意 三業清淨證真如
德正居士 敬序
002-2.png
 
我想要索取!
★ 此商品為結緣價格,希望法寶能廣泛流通。三寶所依物請勿轉售、作為商業用途或長時間擱置。當您閱讀後,可將此好書與更多人結緣,將良善的觀念、正能量傳遞出去。
★ 此商品為助印價格。
★ 如果需要大量助印,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。
★ 善書助印金額(左下有書籍價目一覽表) http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?ID=611&COM_NAME_1_s=1
★ 佛經助印金額 http://www.fazang.org/sutras/S00/index.html
 
 
佛法最重視的就是孝道,而為先亡祖先恭立蓮位,參加超渡法會就是盡孝道最好的方式之一。試想,如果先亡祖先在生前沒有積德行善,若不幸淪落地獄道,所受的苦是我們無法想像的。地獄的刑罰在《玉曆寶鈔》講得很清楚明白,那是無法想像的痛苦!

 

20201118_315X215_tw.jpg

 

《大乘本生心地觀經》卷三〈報恩品第二〉
「有情輪迴生六道,猶如車輪無始終,或為父母為男女,世世生生互有恩。」
 
當我們的先亡祖先境界不佳,想要尋求幫助時,就會找自己的子孫,以各種方式提醒,所以才會有人多惡夢、身體多病、工作不順、家中常有異聲…等;或是與我們有冤欠之人,他的境界不佳,要尋求幫助,除了找自己的血親外,就是找有相欠之人,要求償債,這就是冤親債主。此時,我們也會身體欠佳,遭遇諸種不順,除非我們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了,才能回歸平常生活。
 
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:
「祖先境界不佳,現世子孫事業、生活多所障礙;若祖先境界好,子孫自然福澤滿溢,遇事貴人相助,生活、工作自然平安順遂。」

 

龍德上師:祖先的神識真在牌位及骨灰罈中嗎?

The soul of ancestor really in the memorial tablet or urn?

 

【超渡Q&A】以前已經做過超渡 現在應該不用再做了吧?
鬼有三十六種品位,有的無法一次、兩次…即可被超渡,了脫鬼道境界,但是會越來越好,原本不自由的鬼道眾生,可以變成自由、不被拘禁的。在世者應盡心盡力,以求佛力救拔提升亡者的境界:
◉若已得度者持續登記超渡,可使其所處境界更好。
◉若未得度者可藉此因緣蒙諸佛菩薩超拔往生淨土。
◉已經轉世者則可令其消業增福慧,種下學佛之善因。

 

20201118_main_02.jpg

歡迎十方大德為歷代祖先、六親眷屬、冤親債主、墮胎流產嬰靈、地基主等登記「超薦蓮位」,祈願仰仗諸佛菩薩之殊勝願力,使現世者長壽安樂,亡者離苦得樂、往生善趣。💎

「超薦蓮位」 https://bit.ly/2TGxDci

(線上登記日期:即日起至11月18日晚上6:30)

 

看更多...
 
龍德上師:久遠劫的六道父母,皆須超渡
Lung Du Yung Jing Rinpoche:all the parents formerly need to be transcend

 

龍德上師:超渡的功德和意義

 

○相關文章:

女人一生必讀好書【般若月:聖救度母法源聖蹟】 觀世音菩薩的淚珠_龍德嚴淨仁波切著作

 

 


See More...

全球精進實修課程 |Wed & Sat Night| 7:30-8:30(GMT+8) 

觀音山官方YouTube及Facebook同步直播

觀音山法藏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abefazang

001_TW(4).jpg

課程介紹
特別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收錄在
#佛王誓約中,由彌陀化身

噶瑪恰美仁波切所著#西方極樂淨土祈願文珍貴法義教授。

☀️這是一部往生淨土必修的重要教法之一。
☀️極樂淨土法門更是因易修、果易成的稀有捷道

慈悲 上師直指心性的佛法開示,開啟我們的本覺智慧!

歡迎廣邀全球善信法友參加共修,累積福慧資糧,同霑法益。

 



資料來源:觀音山大悲法藏佛教會官方網頁

◎觀音山全球資訊網 |

https://www.fazang.org/

◎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─好文分享|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eifazang

◎觀音山法藏|
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abefazang

◎吉祥洲-LINE官方帳號|

 https://goo.gl/6RnWXo

◎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 IG|

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beifazang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ancdeMem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